(真正的危机不是机器人像人一样思考,而是人像机器一样思考。)【题记】:一个谎言的说出了,那么,你须用100个谎言来弥补她的啦?!小引。四天之后,刚出生的安安,在医院里——凭空、就不翼而飞的了……30多岁的小刘,终于怀上的了……一查还是双胞胎的啦!这一下可把娘家人和婆家人都给乐坏的了。谁说不是的呢?于是,丈夫小汪就更加地细心照料、精心呵护的了……忙前忙后,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儿呢!临盆时,他按照父母和老丈人、丈母娘的意愿,选了本市一家最最高档的私人医院,又选了一间单独的设备齐全的套间。老婆大人……您老还满意不?小汪搀扶着小刘慢慢地踱进来了。很好呀……就是费钱呢……小刘摸着高高重重的肚子回应道。哎——老婆大人……这可不是.....
【题记】:
一个谎言的说出了,那么,你须用100个谎言来弥补她的啦?!
小引。
四天之后,刚出生的安安,在医院里——凭空、就不翼而飞的了……
30多岁的小刘,终于怀上的了……一查还是双胞胎的啦!这一下可把娘家人和婆家人都给乐坏的了。
谁说不是的呢?
于是,丈夫小汪就更加地细心照料、精心呵护的了……忙前忙后,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儿呢!
临盆时,他按照父母和老丈人、丈母娘的意愿,选了本市一家最最高档的私人医院,又选了一间单独的设备齐全的套间。
老婆大人……您老还满意不?小汪搀扶着小刘慢慢地踱进来了。
很好呀……就是费钱呢……小刘摸着高高重重的肚子回应道。
哎——老婆大人……这可不是钱的问题呀!只要您老人家满意——只要咱爸咱妈都满意的啦……
您看:生个孩子,也要全家老人们都满意的啦?
次日一早。
护士就来报喜的啦——恭喜恭喜呀……是龙凤胎呀!
哦……小汪瘫倒在产房门口的长凳子上了……太好啦!这不是——锦上添花么……好好好呀——不行呀?
怎么啦?母亲很急切地问他。
女娃的衣服还没有准备好呀……全是男娃的呀?
哎呀——没关系的啦!男娃女娃一样穿的啦——等长大了再说吧!
哦……小汪不语了。赶紧掏出手机,分别一一地通知亲友们的了……同时,准备着办满月酒的了!
第四天了。
小汪望着两只崭新的手推车,一会儿看看大娃平平;一会儿又探探二娃安安,总是看不够的呀……心里头有说不出的高兴、激动和兴奋的了……
儿呀……你都几天没合眼了,还是早点回去眯一会儿吧!
哦……妈,没事的。我不累呀!
你就放心吧!这里不是还有你丈母娘在么……
哦……妈,好的呀!于是,小汪很不情愿地和老婆小刘道别的了,晚上我再来陪你哦——离开、回家去的了。
下午,2点许。
小刘喂完奶,也稀里糊涂地睡着了。
小汪妈看看亲家倒在沙发上打起了呼噜……再看看平平和安安吃饱喝足也早就入睡了……不知不觉自己坐在沙发上也进入了梦想……太吃力了!
突然,她就被惊醒了?也不知过去了多久。
她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去看看平平安安的了……呀——安安不在了?!再往小刘的床上一望——也不在了?
于是,她就出来寻找的了……她以为小刘将安安抱走了……最后,在卫生间找到了小刘——
安安呢?
不是在推车上么?
没有呀——
啊……是么……小刘连裤子都没拉上就奔出来啦……
结果一看——是没有啊?!好么,这一下可炸开了锅了……那么,地上呢——也没有啊?
于是,他们急忙按铃、叫来了护士……他们以为护士给抱走了……
少许。护士就进来了——啥事?
安安呢——
没有啊……我们怎么可能抱走安安呢……就是要抱走,也会通知你们的啊……
啊——
家具品牌排行榜前十名
于是,她们还是打电话给了——小汪……可是,他睡得太死了就是打不通啊……最后,总算打通了——
啥……安安?安安不是在医院么?
没有啊……是不是你抱走的啊——都急死我啦——
妈,您老没病吧……安安在医院里好好的……我要抱走干啥?再说了,不是您老叫我回家睡觉的么……啥——安安不见了。好——我马上来——马上就来啦!
等到小汪赶到医院的时候,民警们已经到了。
随后,开始了分别逐一的——询问的了。
最后,调取了院里的所有的——监控……
最终,在后门的监控中——有了一个重大的发现:
一位中年妇女(披头散发/带着口罩)走进了小刘的房间……不到半个小时,她又出来了……肚子好像还很大很大的呀……
经过警方不懈的努力,最后,还查看了方圆5公里之内的监控……还有近一个月前的监控录像等等。最终,警方确定了嫌疑人……
晚上,8点多。
警方出现在了嫌疑人顾嘉的家里。
起初,她是百般地抵赖——没有啊。绝对不可能的啊!我偷那娃……干啥?
最终,民警在她家阳台上的洗衣机里找到了——安安。
这时,她就——嚎啕大哭起来了……
苦啊……苦啊……我都是为了他呀……
民警告诉她:
不要这个样子好不好,慢慢来讲吧!
最终,顾嘉才道出了原委:
她是有家的。大男孩也10多岁了。当她看见别人家都有二胎的时候……她就特别的眼红呀。
后来,我发现我老公再也不给我了……我就更急了!于是,我强烈要求他……最后,他很不情愿地给我了。
真是上天有眼啊……就一次,我就有了!于是,老公也开始重新关心起我来了……我感到从未有过的幸福啊!
可是,好景不长……不到三个月,我就流产了……其实,我是习惯性流产的了。那么,这个要是被我老公发现、知道了……那么,我就完了……于是,我就在想:能不能去医院抱一个回来的呢……于是,我就开始计划着、实施着和行动着的啦……
等到民警将顾嘉的照片拿给小刘看时:
呀——是她呀……
怎么啦?
前几天,她挺着个大肚子就来过的了……我还什么事都和她讲过的了……唉——真是的,知人知面——不知心呀?!
尾声。
顾嘉进去了……
等待她的将会是——什么的呢?!
阿门。
这就是:
顾嘉想法太可笑,
笑中带泪也无孝?
自圆其说不可有,
实事求是才保俏!
家暴法律如何判刑,家访记录表内容怎么写,家风家训内容.....动着的啦……等到民警将顾嘉的照片拿给小刘看时:呀——是她呀……怎么啦?前几天,她挺着个大肚子就来过的了……我还什么事都和她讲过的了……唉——真是的,知人知面——不知心呀?!尾声。顾嘉进去了……等待她的...